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这个双休都是晴好天气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2017-09-15 08:35:00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讯(记者 于丹丹)18号台风“泰利”和19号台风“杜苏芮”的路线一变再变,登陆我国的概率都已经微乎其微。尽管敲完门就走,它们也会把风雨留下。江苏省气象台昨天发布台风警报,预计昨天夜里到今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局部雨量中等,其它地区多云。

  预计南京今天受到台风外围影响,天空云系增多,部分地区可能会有短时阵雨,风力明显增强,阵风能达到6级。不过,过完今天,台风对于南京的影响就结束了。这个双休日,南京都是晴天。看来,这个礼拜“逢周末下雨的魔咒”总算是被打破了。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20℃到27℃;明天多云到晴,20℃到28℃;后天晴到多云,17℃到28℃。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