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健康妈妈与宝贝”江苏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守护新生命,传递新希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2 16:32: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精神和江苏省关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中提及的健康江苏建设主要指标,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华世佳宝妇产医院联合开展以送“健康知识、义诊活动和公益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健康妈妈与宝贝”公益活动,通过开展母婴科普宣传、咨询义诊、专业讲座和公益助医助学等方式,积极助推我省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

  2017年9月12日上午,“健康妈妈与宝贝”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华世佳宝妇产医院1楼大厅举行。省儿基会副理事长陈秀云,华世伟业集团总裁、南京华世佳宝妇产医院总经理林彬,华世佳宝妇产医院副院长陈家华共同出席。


  省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秀云讲话,代表省儿基会对华世佳宝妇产医院表示感谢。她指出,“健康妈妈与宝贝”公益行动将通过对孕产妇产前、分娩、产后及婴儿护理进行健康指导和护理,保障妈妈和宝贝的健康,降低孕产妇疾病发生率和新生儿患病率和死亡率,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用爱的力量为新生命的平安到来搭起一座幸福桥。她表示,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是江苏省首家公募基金会,34年来,秉承“服务儿童,造福儿童”的宗旨,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等20多项荣誉,在全国中基透明指数排行榜中持续并列第一,被评定为江苏省5A级社会组织,是一个具有慈善理想和敬业精神,团结进取、求真务实的公益团队,在此次“健康妈妈与宝贝”项目执行过程中,省儿基会定将善款用到实处、产生实效。

  华世佳宝妇产医院总经理林彬在致辞中表示,华世佳宝妇产医院作为经国家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集医疗、临床、预防、康复、保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二级妇产专科医院,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使命,满怀奉献精神,运用专业技能,为更多妇女儿童提供切实帮助。

  启动仪式由华世佳宝妇产医院副院长陈家华主持。

  省儿基会副理事长陈秀云与华世伟业集团总裁林彬签署捐赠协议,并代表省儿基会向华世佳宝妇产医院授予“健康妈妈与宝宝江苏公益行”铭牌。“健康妈妈与宝贝”公益行动第一年将以南京为试点市,共建立10个“母婴科普宣传活动点”,帮助更多女性培养健康理念、掌握健康知识。

  公益普惠母婴佳宝不遗余力

  南京华世佳宝妇产医院是经国家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一家集临床、预防、康复、保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二级妇产专科医院,作为江苏省首家通过国际JCI认证的医疗机构,医院现设有产科、妇科、计划生育科、孕育科、新生儿科等,是南京市爱婴医院、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自开业以来,医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采用VIP区主诊医师负责的国际化诊疗模式,一切以病人安全、便捷、舒适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获得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外籍客户,华世佳宝妇产医院成功开通国际医疗保险服务,已和中间带、工银安盛、招商信诺等国际保险机构签约合作,在保证医疗安全的基础上,涉外客户的个人隐私、宗教信仰和安全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医院收获了广泛的美国赞誉。

  华世佳宝妇产医院坚持安全目标不放松,重视学科建设,严抓医德医风,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成为南京市广大妇女儿童喜爱、信任、选择的品牌医院而不懈前行。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