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宁文靖路将现“东晋古风”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焦哲 高倩倩   2017-09-04 08:55:00

  文靖路已初现“东晋古风”。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讯(通讯员 高倩倩  记者 焦哲)记者从江宁城建集团工程部了解到,他们于近期实施文靖路天印大道至北沿路段沿线综合整治,包括道路两侧立面提升、雨污分流等工程。

  日前,记者进入正在施工的文靖路中分带,只见围挡内挖开了一个数米深的工作井,工人们正在铺设污水管道。“为了根治文靖路周边污水排放难的问题,我们将铺设一条大口径污水管,连接城北污水处理厂。”目前文靖路沿线雨污分流工程已经全面开工,预计于10月完工。

  同步施工的还有文靖路沿线立面整治工作。整治后的楼宇立面将结合东晋元素,以米黄、深咖色调为主,并通过雕花铝板、干挂大理石等进行装饰。国庆前后,土山路与文靖路交叉口以东约500米先行段将提前整治完成,届时,市民可以预览散发“东晋古风”韵味的文靖路。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