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首本林权类不动产权证诞生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9-01 09:02: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邹伟)市国土局昨天发布消息,南京市不动产登记整合到国土部门后,全市首本林权类不动产权证在江宁诞生。我市继土地、房屋不动产统一登记后,林权类不动产登记颁证也正式拉开帷幕。

  8月28日,江苏海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在江宁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取了林权类不动产权证。林权类不动产权证书载有权利人、坐落、权利类型、权利性质、用途、面积、使用期限等权属内容。在权利其他状况一栏,登记着详尽的四至界线及主要树种的情况。在证书所附宗地图中用粗线条明确标注了林场准确的范围。

  市国土局相关人士表示,林权类不动产权证的颁发将替代以前的林权证,成为林地确权新的产权证明。新证进一步明确了不动产权的归属,保证了市场交易的效率和安全,将进一步促进林权制度改革,提高发展林业的积极性。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