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秦淮举办第31届 社区文化艺术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8 08:49:00

  精彩的文艺演出。通讯员 刘睿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邵丹 摄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讯 昨日上午,在位于城东的月牙湖文化广场,第31届“秦淮之夏”社区文化艺术节暨“喜迎十九大 创建文明城”大型文艺专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月牙湖经过环境综合整治后,整体环境已焕然一新。本次活动在位于紫金山南麓的月牙湖文化广场水上舞台举办,居民们既能观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又可以欣赏到月牙湖的好风景。

  当天的文艺演出在专业乐队《中国梦鼓》中闪亮开场;南京金陵风白局曲艺团表演南京白局,赞美秦淮模范表率的《秦淮两岸好人多》引人关注;国家一级演员耿耿老师,配乐诗朗诵《祖国是什么》;南京艺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白云升,献上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南京市交管局金盾乐团表演音乐说唱《后悔来不及》,让人耳目一新。

  秦淮区文化局局长赵久明介绍,“秦淮之夏”社区文化艺术节已经举办了第31届,是深受百姓喜爱的文化活动,将从7月份一直持续到9月份。除了区文化部门组织的活动外,各街道、社区也将举办各类文艺演出,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惠民大餐。赵久明还说,接下来还将有秦淮区“文化惠民直通车”季度文化系列活动,也是“文化惠民直通车”,唱响“秦淮四季歌”,做到春有“和谐大戏园”,夏有“秦淮之夏”,秋有“都市文化节”,冬有“秦淮灯会”。 通讯员 孙乐 刘睿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