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禄口机场超20%航班延误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09 09:28: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钱红艳)受暴雨影响,昨天一早,禄口机场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延误数量超过20%。随着雨势减小,到下午机场起降逐步恢复正常。

  “一早就到机场了,因为降雨飞机晚点,这会儿都中午了还不知道几点起飞,今天几乎每个航班都晚点了。”昨天,众多旅客发微博称,因为暴雨,禄口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机场里满眼都是人,连座位都很难找到,就跟春运一样。

  记者昨天从禄口机场了解到,当天机场预计进港航班328架次,出港航班326架次。受强雷雨天气影响,航班延误数量超过日航班量20%。中午12:15,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黄色预警响应。到下午3点多,机场航班起降正常,运行秩序良好,部分延误的旅客开始登机准备起飞。为做好航班延误旅客服务保障,截至昨天下午3点,机场共发放餐券2788张,现场餐盒1743份,点心150份,送休旅客128人。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