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凤台南路河西大街南出口道路 明起至周日封闭施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郭一鹏 吴晓辉   2017-08-07 08:37:00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吴晓辉)目前,凤台南路环境综合整治正在进行中,由于凤台南路北向南方向河西大街以南路段有较为严重的“病害”,所以需要对路基进行加固处理。

  “病害”段位于该段南出口地面道路,长约300米,路基施工需要整幅翻挖道路,混凝土养生周期也比较长,但这一段路幅只有7米宽,所以,明天(周二)起至周日,交管部门将对道路进行封闭施工。

  封闭施工期间,凤台南路河西大街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直行、由西向南右转。非机动车、行人通行不受影响。普通的大中小型客车都可以从凤台南路隧道、泰山路、雨润大街等道路绕行。

  不过,由于凤台南路河西大街路口是黄牌货车由河西地区往绕城公路方向唯一的一个非禁行道路,而凤台南路隧道是禁行黄牌货车的,因此,黄牌货车的绕行成了大问题。经协调,原由西向南、由北向南通过凤台南路河西大街路口的黄牌货车必须要从软件大道—安德门大街—铁心桥立交绕行。

  原宁芜公路由南向北在凤台南路河西大街路口调头上绕城公路的黄牌大货车,建议从宁芜公路向南行驶至刘村立交上绕城公路。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