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鼓楼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20 09:05: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刘阳  记者 于洁尘)昨天下午,鼓楼区5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一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一新以“不忘初心忠于党、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专题党课意在动员该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肩负起“聚力创新争创首善之区、聚焦富民建设幸福鼓楼,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使命。张一新从为什么要强调讲政治、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等方面进行了解析,并结合鼓楼区实际情况要求党员干部们树立敢于担当、以民为本的政治立场。

  专题党课上,该区负责人还就加快创新发展以提升产业水平、深化对区直属国有平台进行体制改革、持续推进城建城管工作以确保城市干净整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昨天的专题党课上,该区进一步明确了大走访的目标任务,针对共性难点问题及时制定方案、明确对策、集中推进。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