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19 09:02: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王泉  记者 李子俊  实习生 陈双双)从7月16日起,南京EMS开始了我市第一批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几天来,快递小哥顶着烈日走街串巷,确保把每一份通知书都送到高考考生手中,让他们品尝“金榜题名”的喜悦。

  昨日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南京EMS汉中门营业部,快递员正准备送出一份来自上海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和一般邮件不同的是,通知书采用大红色的专用信封,看上去十分喜气。在派送前,快递员专门打电话和收件人联系预约,确认本人在家中,双方约定约10点上门投递。

  9点55分,快递员到达鼓楼区萍聚村的高考考生尤蕾家中。尤蕾出示了身份证,在签收单上签字并备注了身份证号码后,拿到了通知书。“我们全家最近一直在关注录取通知书有没有寄出来,今天终于拿到了,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她开心地说。

  “这两天来,我们每天派送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有20多封。”南京EMS相关人士介绍,为了全力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他们制定了一系列规则,确保万无一失。通知书不能投进智能快递柜,必须电话预约投递人,上门投递。“我们的11183热线还会回访抽查投递情况,如果出现加收投递费、虚假投递、服务态度不佳等问题,每件将罚款1000元。”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