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动力冲浪板国际赛下月登陆南京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10 08:53: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杨军 张晓玲  记者 胡英华 蒋琰)2017FIDSM动力冲浪板国际赛(中国站)暨首届固城湖滨水湾音乐节发布会昨日举行,“一赛一节”将于8月19日—20日在高淳水慢城景区举行,届时游客可参与热气球、水上飞人等多个体验项目。

  本次比赛是该项赛事首次登陆南京,赛事举办地之所以选择高淳,与高淳的全域旅游布局、生态宜居的自然优势密不可分。

  活动期间,现场将推出热气球、水上飞人、滑水运动、动力冲浪板等体验项目,游客可购票参与体验。主办方之一、南京市旅游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念介绍,本次“一赛一节”活动设置门票,采取线上统一售票,分别为单日票和家庭套票,票价分别是188元/人和399元,即日起可在“娱票儿”票务销售平台购买。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