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借助社区APP,党员管理全覆盖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04 09:12: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朱晓露 姜静  通讯员 魏源)1日上午,浦口区泰山街道大桥社区“e桥壹线”APP上线,流动党员可以通过互联网参加组织活动,社区借助该平台,实现了党员管理全覆盖。

  “我们社区有党员216人,其中流动党员占30%。”大桥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涛说,“e桥壹线”APP上线后,方便了社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党员们也能登录APP,通过党务建设专栏参加学习。

  记者看到,大桥社区“e桥壹线”APP上设有党务建设专栏,包括党课学习、两学一做、微社区党建三个学习类栏目,以及一个“季度之星”展示风采栏目。社区管理人员从后台及时掌握大家的学习积分、学习轨迹等信息。

  此外,“e桥壹线”还设有社区便民服务专栏,包括社区新闻、便民公告、微社区、书记信箱和社区风采五个部分,居民通过这些栏目了解社区动态,也可以直接提问,避免遇到事情就要往社区跑的麻烦。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