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浦口基地揭牌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03 08:59: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朱晓露  通讯员 浦轩)近日,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南京分会成立大会暨创赢浦口高端人才项目对接会在浦口区海峡两岸科工园举办,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浦口创新基地正式揭牌。

  来自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等10多个科研单位的近50名青年专家和学者济济一堂,对高科技项目的产业化路径和对接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介绍,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由全院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组成,是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人才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目的在于团结、凝聚中国科学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此次揭牌的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浦口创新基地不仅是院地双方深入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共同推进浦口区“两聚一高”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为即将开幕的江苏省大院大所对接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