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高淳举办大走访征文演讲比赛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30 09:07: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张晓玲  记者 蒋琰 胡英华)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高淳区日前举办迎七一党员干部大走访征文演讲比赛,4位参赛选手以真实的大走访故事和感人的事迹为题材发表演讲,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示了高淳党员的良好形象。

  “我一共走访了7次,40户农户已经走访完毕……说到‘亲人’两个字,心里总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同时又感觉到沉甸甸的责任,此次走访对我的触动很大。”高淳区宣传部新闻科科长杨军演讲了他在固城镇花庙村的所见所闻,流露出真情实感。此次演讲比赛,全区共撰写征文197篇,受推荐征文58篇,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现场4位参赛选手代表结合走访故事和心得进行了演讲。

  据介绍,大走访活动以来,高淳区化解了一批长期积累的矛盾纠纷,办成了一批群众身边的民生实事,截至本月20日,高淳区5100多名党员干部全部参与走访,走访农户124134户,走访率约93.7%,走访企业218家,走访率达100%,共收集梳理问题6298件,已解决问题4076件,问题解决率达64.7%。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