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抓发展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29 09:07: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刘晓)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缪瑞林来到基层联系点秦淮区调研指导,并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给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缪瑞林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忠诚履行职责,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落实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缪瑞林走访了双塘街道胭脂巷社区,调研指导基层社区党建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并察看了秦淮区部分环境整治、城市“双修”、楼宇经济等项目。他指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坚持常学常做、深学实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热情,为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在专题党课上,缪瑞林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更加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正确政治方向摆在首位,树立崇高的政治追求、保持鲜明的政治态度、遵守严格的政治纪律。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进一步在执行力和精细化上下功夫,以高度负责态度和务实担当举措履职尽责、推动改革发展。三是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增进群众福祉放在心上,多想群众期盼,紧扣群众利益,接受群众评判,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四是要坚守政治操守,始终以严格自律筑牢政治根基,做到公道正派、不搞特权、清正廉洁,坚决守住从政底线,努力成为一名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缪瑞林要求,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坚持党的领导中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加强党性锤炼中去,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两聚一高”主题和“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目标,找准改革发展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凝心聚力、务实担当,确保各项工作靶向更准、落点更实、效果更好,巩固和保持改革发展良好势头,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提供强大动力。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