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27 08:46: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许琴)为期两天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昨起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泽主持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到会作有关人事任命议案的提请及说明。

  上午,会议听取人事任免案的提请报告;被提请任命人员作拟任职发言。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南京江北新区行政管理事项议案的说明;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南京市江北新区行政管理事项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2016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平安南京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南京市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议案的说明;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南京市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南京市2017年省转贷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安排及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议案的说明;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南京市2017年省转贷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安排及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市政府提请审议关于《南京市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10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和关于废止《南京市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条例》等2件地方性法规的议案说明;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南京市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10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和关于废止《南京市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条例》等2件地方性法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政府提请审议《南京市旅游条例(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关于《南京市旅游条例》审查意见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南京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

  下午,会议分组审议了关于南京江北新区行政管理事项的议案;关于《南京市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10件地方性法规的修正案(草案);关于废止《南京市国有企业法定代表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条例》等2件地方性法规议案;《南京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南京市旅游条例(草案)》;关于平安南京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南、臧正金、李奇、林克勤和39位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华静,市政协副主席陈发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群,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江北新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人大常委会和部分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