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梅姑娘”发威变身“女汉子”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23 09:28:00

  昨天,几名年轻人撑伞走在雨中的南京大学校园里。 本报记者 徐琦摄

  南京日报讯(记者 钱红艳)昨天是入梅第一天,南京的蒙蒙细雨让人找到了梅雨天的感觉。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今明两天,“梅姑娘”将变身“女汉子”,给全市带来大到暴雨,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昨天清晨起,我市中北部细雨蒙蒙。降雨持续了一上午,午后开始稍有减弱北抬。溧水、高淳等地气温接近29℃,相对湿度达到60%—80%,体感特别闷热。

  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警报,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全市东南风4级左右,今晨最低气温溧水、高淳23—24℃,其他地区22℃,最高气温27—28℃。明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低气温23—24℃,最高气温28—29℃。后天多云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3—24℃,最高气温27—28℃。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