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把握重点突破难点 解决问题务求实效
2017-06-22 08: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日报讯(记者 毛庆)6月21日,全市大走访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龙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学鹏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大走访工作座谈会精神。

  截至6月15日,全市7.9万多名党员干部投入大走访活动,占到党员干部总数的92.7%,走访152.6万户群众、5.66万家企业,收集问题9.66万个,已解决7.72万个,解决率达80%,“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社会真欢迎”的综合效应不断彰显。

  龙翔对全市大走访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大走访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他说,全市各级党委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政治、社会和工作效果,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七一”前后,市里将启动全市第二轮集中大走访。龙翔强调,各单位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精准把握大走访“时度效”,强力提升大走访“知晓率”。7月底前,要实现“农户和城市困难群众”等重点人群的走访全覆盖;9月底前,要实现省委确定的“三个全覆盖”目标,全面完成大走访。

  龙翔指出,下半年,党的十九大将要召开。

  各单位要思想认识“再深化”,动作举措“再细化”,督导检查“再强化”,通过广泛深入的大走访活动,切实把问题矛盾解决在基层一线,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和走访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助推“两聚一高”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大走访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公安局、信访局、安监局以及11个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大走访情况。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