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宁组织建设工程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20 09:05: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马强  记者 马道军)18日,江宁区建设工程现场观摩暨应急救援演练大会在中建二局三公司南京悦山名邸项目举行。该区住建系统和在建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500余代表等参加观摩。

  据了解,自开工伊始,该项目就明确了“严要求、高标准,创行业标杆”的施工管理方针,创新应用铝模板、防污抑尘网等新型工艺,受到业内广泛关注。观摩会上,该项目有序、标准化的施工现场和科学、规范、精细的实体质量,获得专业人士好评。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高坠救援演练、火灾救援演练,演练人员训练有素、处理紧急事故时快速有序现场获肯定。

  观摩会由江宁区建工局主办,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嘉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江宁区建工局负责人称,此举旨在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全行业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