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基层组织推荐表彰了近200户“最美家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9 08:51:00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栖霞区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近年来先后开展了“汇百姓家训 扬美德家风”、“百姓家教家风故事分享会”,以及“家和万事兴”等系列活动,把握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主线,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善行栖霞“道德提升”扬善行动,组织选树 “感动栖霞”、“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等身边典型。让身边人讲身边事,带动身边人学身边人。

  结合南京市文明办的评选要求,全区今年延续了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传统,各级基层组织推荐表彰了近200户“最美家庭”,区级评选表彰了18户栖霞区最美家庭,并将活动征集到的最美家庭感人故事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刊播。另一方面,我们也一直在进行最美金婚夫妇、评选优良家风家庭等活动,并由此衍生出最美家庭故事会,优良家风分享会等活动,邀请选出来的这些优良家风的家庭走进机关、走进学校、走进社区,和大家面对面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优良家训,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地区文明家庭工作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