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未来三天 都是多云天气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2017-06-16 09:24:00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讯(记者 于丹丹)这段时间,我国南方暴雨,北方高温,在这样的大形势下,偏偏江苏天气不错,气温平稳。未来几天,依旧是多云的天气“单曲循环”,大多数地区最高气温都不超过30℃,是不是有点“拉仇恨”的感觉?即将到来的中考,这样的天气对考生们正常发挥十分有利,希望考生们放松心态,沉着应战,考出佳绩。

  这几天,一成不变的天气略显单调,南京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7℃左右,但是由于湿度略有上升,达到50%,体感变得有一些闷热。未来几天,南京的天气几乎都是“复制+粘贴”,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9℃到30℃之间。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9℃到30℃;明天多云,19℃到30℃;后天多云,19℃到30℃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