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未来一周多云唱主角 今天局部小阵雨很清爽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2017-06-13 09:59:00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记者 于丹丹)未来一周,江苏大部分地区都是以多云为主的天气,其中今天部分地区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明天起天气又转好。但总的来说最近气温平稳,不会有高温出现,台风“苗柏”对江苏没什么影响,梅雨也离我们有一段距离,小伙伴们还是赶在升温前,抓紧时间,好好享受这惬意清爽的初夏时光吧!

  暴雨离场后,本周的第一个工作日,天气清清爽爽,给大家无限的动力。昨天南京基本上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也就25℃左右。且未来一周南京都是这样多云为主的天气,今天南京上空云系将会增多增厚,云层厚的“局部地区”可能会飘些阵雨,但是雨量不大,对大家出行影响不大。周三起天气转好,气温开始逐步回升,但整体上本周南京的最高气温维持在30℃附近,舒适度指数还是挺高的。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19℃到26℃;明天多云,20℃到29℃;后天多云,20℃到30℃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