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浦口首个居民服务综合体10日开业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石小磊 许媛媛   2017-06-08 08:47:00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通讯员 许媛媛  记者 石小磊)6月10日,由浦口国资集团投资建设的,浦口市民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商业配套正式营业。“三个中心”是浦口区政府社会事业类重点民生工程,也是该区近年来定位较高、单体投资规模较大的居民服务综合体,总投资超过15亿元。

  浦口市民中心位于浦口区象山路,是浦口区首个集行政服务、文化体育和社区商业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居民服务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为一级公共建筑,总投资约7.2亿元。项目涵盖行政办公、体育运动、文化休闲、商业配套四大功能。自10日起,悦购超市、星巴克、汉堡王、可颂坊、奶酪时光、江南小镇、汉釜宫等餐饮,奇乐儿主题公园、名思教育、中国国旅等生活配套都将正式营业。大多商家开业当天都有优惠促销活动,五台山游泳馆在开业前三天免费对市民开放。球类场馆正在装修改造和提档升级,市民朋友可以前往参观,不久后也将对外营业。

  同步开业的还有位于南京高新区泰山园区内的浦口文体中心,由文化中心和体育中心组成。据悉,“三个中心”每年将免费提供场地配合全区开展重要体育赛事,前三年至少提供500人次的免费学生体育项目培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