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 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07 09:17: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毛庆)昨天,南京召开就业创业工作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南京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就业创业形势,部署近期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出席会议。

  近年来,南京把推进大众创业创新、稳定和扩大就业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大众创业成效显著。2016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2.42万人,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1.88%,全年培育自主创业者2.04万人,带动就业13.01万人,扶持大学生创业5071人。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刘以安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破难点,不断优化创业环境,继续强化政策支持,全面加强载体建设,更大力度推进大众创业。要把握重点,强化经济增长与扩大就业的互促联动,扎实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强化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切实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要狠抓落实,形成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发展的合力,努力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会上对市级“示范创业园(基地)”进行了授牌,为优秀青年大学生创业项目发放政府资助。部分区和单位作交流发言。部分与会代表参观了锁金村街道就业创业工作平台和紫东国际创意产业园。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