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地税实用型税收政策汇编上线 权威、全面、便捷
2017-05-26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可 吕小军 于群 于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记者 张可  通讯员 吕小军 于群 于婧)王女士是某贸易公司的会计,想了解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之前在查询相关政策时候总是通过百度,经常查询出来的文件不全,而且答案五花八门,自己也不放心。最近,她偶然接触到了“南京地税税收优惠政策垂直搜索系统”,即使没有台式机,只要手机百度到该搜索系统,也可以直接找出分类的全部文件,既权威又全面,而且除了政策要点还有办事指南,非常的方便。

  据了解,目前的税收政策检索以主题词检索为主,某一类政策涉及多个税种的往往需要反复搜索。南京地税从实用型的角度出发,按照“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服务特定需要”三个维度对现有的税收政策进行了重新的整理。

  此次税收政策的汇编,共整理出个人房地产交易税收政策汇编、促进就业税收政策汇编等24类税收政策,汇编内容既有政策要点,也有政策依据,更有办理减免须知。税务机关干部或者纳税人在使用时如有对应主题,可以直接查询到各税种文件规定,大大节约了检索时间,一方面方便了纳税人,另一方面也给基层干部执法提供了便捷的指引。

  据悉,该政策查询功能已经在5月份通过“南京地税税收优惠垂直查询系统”发布,纳税人可以直接百度“南京地税税收优惠政策垂直搜索系统”查阅。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