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紧扣“两聚一高” 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双过半”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5-25 09:11: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吴明亮 王健)5月2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政隆在主持召开各区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要紧扣“两聚一高”,咬住目标、铆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冲刺“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长缪瑞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泽,市政协主席沈健,市委副书记龙翔等出席。

  会上,各区和江北新区的负责同志讲工作、谈问题、提建议,互学互促。吴政隆边听边记,一一回应点评。他指出,全市各区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重要基础。今年以来,各区各部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优生态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法治南京建设深入实施,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是广大干部群众主动担当作为、勇于真抓实干的结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吴政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两聚一高”和“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奋斗目标,抓好产业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文化建设、改革开放、民主法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吴政隆强调,要在抓好面上工作的同时,强化措施,持续发力,在重点工作上求突破见实效。要聚力创新,加快推进台积电、清华紫光、上汽商用车、银隆新能源汽车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大力振兴实体经济,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要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城市“双修”,持续推动精细化建设管理专项行动,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要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排查化解安全稳定隐患,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推动放管服改革等一批重大改革事项落地落实,加快江北新区开发建设,打造一批改革创新的载体,激发发展新活力。要站稳群众立场、倾听群众心声,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强化“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出台一批激励干事创业的有效举措,营造好氛围,汇聚正能量,全力冲刺“双过半”,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