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新景点特别受嘉宾们“关注”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徐媛园   2017-05-23 09:19:00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5月19日,嘉宾们前往中山陵、夫子庙等五地,感受南京“五美”。记者跟随的是牛首山一路。由于路程比较长,工作人员在车上跟嘉宾们“韶”起了途经的“景点”。“左手边经过的就是亚洲第一大火车站和亚洲第一大高铁站南京南站。扬子晚报曾报道过,这座车站的设计理念是‘汉宫式’的车站。”记者注意到,在介绍到“南京南站”的时候,车上所有的嘉宾都坐直了身子、高举着相机,想要远眺南站的“风景”。

  另一个让嘉宾们“坐直了身子”的,是“滨江风光带”。尽管这不是线路途经的景点,但听说全长58公里的南京滨江风光带正式贯通,两岸绿树葱茏,景致宜人,不少嘉宾都感叹家乡变化太大,并准备“去看一看”。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媛园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