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5-22 09:06: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刘晓)5月19日下午,2017年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听取赛事各项筹备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长、2017年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组委会主席缪瑞林在会上要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以一流办赛成效提升南京城市国际影响力和城市美誉度。副市长、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万进主持会议。

  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是国际轮滑联合会创办的世界综合性轮滑项目比赛,也是世界轮滑运动领域最高水平赛事。2017年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将于今年9月在南京举行,目前赛事组织筹备工作正积极有序推进。

  缪瑞林指出,2017年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是我市继青奥会之后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赛事,对加快城市国际化步伐,提升南京国际知名度、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市筹备工作要求上来,以举办青奥会的标准严格要求,努力提高竞赛组织、协调统筹和综合保障水平。

  缪瑞林要求,要聚焦重点,一着不让地抓好赛事筹办工作。一是抓好统筹安排。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周密组织、科学安排,确保赛事的筹备、组织、运行等各个环节运转顺畅。二是精心精细组织。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落实职责分工,把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三是确保赛事安全。增强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细化、深化各项安保措施、预案,始终把确保赛会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四是加强市场开发。创新招商方式,扩大品牌效应,吸引更多企业关注、支持和参与赛事商业推广。五是坚持节约节俭。按照国际赛事惯例和标准,坚持节俭办赛原则,精打细算、厉行节约,降低办赛成本,提高办赛效益。

  缪瑞林强调,当前赛事筹办已经进入临战期,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要求,确保筹备工作各项任务按时推进、落实到位,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