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北新区台商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5-19 09:44: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吴燕 王静  记者 张璐)昨天上午,江北新区台商服务中心、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台青功能委员会(江北新区办事处)在位于江北新区星火路的南京软件园揭牌。

  近两年来,随着台积电等项目落户,越来越多台资企业进驻南京江北新区。初来乍到,遇到问题不知如何与当地政府部门对接、沟通,台商的各类服务需求日益增加,为此市台办与南京高新区联手相关部门专门成立了江北新区台商服务中心,旨在为台商创业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此外,为配合国家对台湾青年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尤其在创业、创新、就业等方面扶持,南京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台青功能委员会同时成立,今后将为在新区工作生活的台湾青年提供一个交流、联谊、办公的多功能活动空间。

  江北新区台商服务中心和台青会都将落户在南京软件园内正在打造的世锋科技创业园,该园区由台湾世锋集团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将建成一个集IC研发中心、创意基地、展厅等在内的综合服务体,引入南工大的智力资源共同打造宁台众创基地,成为两岸台商和青年创业家交流和文化沟通的平台。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