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心洲街道建立 “政协委员之家”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5-18 09:44: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朱泉)近日,江心洲街道建立了“政协委员之家”,并在洲岛家园等3个社区设立了政协委员工作室。

  江心洲街道政协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方便政协委员来街道开展活动,给委员提供一个温馨的活动环境,街道已经选取了一个场所作为“政协委员之家”。同时,结合江心洲实际,选取了永定、洲岛家园、洲岛紫园3个社区,筹备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

  据悉,本次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是以“听民声、知民情、促和谐、谋发展”为主题,按照探索创新、注重实效的原则,促进政协委员与社区群众紧密联系。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王宗培介绍,洲岛家园社区是江心洲第一期安置房小区,对安置房小区建设管理探索具有重要意义。永定社区是江心洲街道3个村改居社区中反映拆迁矛盾较多的社区,对化解征地拆迁矛盾的思考和总结具有重要作用。紫园社区筹备会属于岛内高档小区楼盘,社区建设与管理具有一定挑战性。3个社区具有突出的特点,政协委员进社区,能够针对性地进行社情民意搜集和问题反映,最大程度反映江心洲整体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