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本月有13场科普报告免费听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5-15 09:27: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毛庆  通讯员 朱卫)本月,南京科协大讲堂将有13场报告会,涉及年轻大学生心理疾病预防、花草与健康等,更有中科院院士讲解我国宇宙空间探测研究最新进展。详情可登录南京科协网站http://kx.nanjing.gov.cn查询。

  5月20日,市科协将邀请江苏省中医院主任医师史锁芳,开展大学生亚健康相关的科普教育,提醒大学生注重身体健康,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5月25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方成教授将受邀介绍我国天文探测的今天和明天,重点阐述我国天文界近年来开展宇宙空间探测研究情况,并简要介绍规划中拟开展的深空太阳天文台、高分辨太阳X射线成像望远镜,以及空间站候选项目——高灵敏度太阳高能辐射探测等计划。5月26日,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南京中山植物园园艺与科普中心副主任李梅将以大量鲜活事例和精美图片,阐述花卉与人类健康、花卉与环境,特别是花卉与居室健康的关系。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