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今天开启环保局长大接访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刘浏 徐小怗 褚方樵   2017-05-11 08:43:00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今天开始,南京一年一度的环保局长大接访再次启动,市环保局主要领导将在11日、12日两天深入各区接受群众来访,集中解决一批突出环境矛盾纠纷、信访热点难点问题,依法维护群众正当的环境权益。

  记者了解到,今年环保局长大接访将结合“走千企入万户助发展促富民”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采取约访和接访相结合的方式,全市设立8个点,由市环保局领导会同区(园区)环保局主要领导到点参加大接访活动。接访内容包括:违反环保法律法规和侵害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环境权益的事项;对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对全市环保系统工作人员提出的批评、建议。接访按先接待预约信访人员,后接待其他信访人员的顺序进行。信访人要求领导接访的,可以提前与市12369污染举报中心预约登记,或与接访点所在环保部门联系。接访活动结束后,市环保局将于6月底前对所接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梳理督办,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通讯员 徐小怗 褚方樵

  记者 刘浏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