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传达贯彻全省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5-09 09:46: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吴明亮 王健)5月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关于提升全市党校系统整体办学水平的实施意见以及市总工会、市妇联和团市委等群团改革实施方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政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真学实做上持续深化拓展,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升全市党校系统整体办学水平的实施意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校姓党贯穿党校工作始终,把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工作重点,抓好主业主课,服务全市大局;切实加强对党校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党校系统整体办学水平。

  会议审议了市总工会、市妇联和团市委等群团改革实施方案,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有力有序推进改革工作,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群众,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为推进“两聚一高”,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