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鼓楼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刘阳 薛玲   2017-05-08 09:22:00

  鼓楼区社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来自高校、演出团队的专业人员、名家不仅将把精品演出送到居民家门口,还将手把手为大爷、大妈们传授歌唱、舞蹈技巧。在“幸福鼓楼”2017社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上,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文化艺术节期间,鼓楼区不仅将为辖区居民送上2200多场文化活动,还将邀请名家走进群众文化团队进行艺术指导。

  鼓楼区已连续14年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今年文化艺术节期间大型精品演出将达到近200场。今年社区文化艺术节加设了亲子绘本阅读活动,邀请史学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将非遗项目作为文化惠民项目进行推广,此外还将开设交响乐、电影赏析等课程。

  通讯员 刘阳

  扬子晚报记者 薛玲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