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留交会达成落户意向300多个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28 09:10: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肖姗)第十届南京留交会已经落幕。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4月26日17时,江北新区和各区(园区)与海内外留学人员达成项目落户意向300多个,近200人拟申报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

  4月24日—26日,有2300多名海内外留学人员和国内博士人才、1000多名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15个友好城市代表,共计3500多人参加了南京留交会。会议期间,市区两级组织了创业大赛、主题论坛、产业峰会、专场推介、投融资对接会等25场次活动;举办了人才工作成果展,江北新区和各区(园区)环境、载体和成果展示,海内外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海内外博士对接交流活动、长三角区域城市及国内部分省市展示及对接洽谈。

  “金陵金领”海外人才猎聘活动中,98家企业共接待咨询求职及合作者逾900人,企业现场收到简历256份,接收电子简历219份。“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共有100家博站单位报名参会,发布了362个研发合作项目、449个博士后进站需求和706个人才招聘岗位,1000余名博士人才现场参会。经过一天的对接活动,有300多名海内外博士人才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王韬熹博士,专注新材料研发。在此次留交会上,王博士与玄武区进行了深度洽谈。他说,自己是南航本科毕业,在南洋理工大学的导师也是南京人,对“创业南京”英才计划很感兴趣,希望能在玄武区的辅导帮助下,申报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

  留学美国波士顿大学的叶之谦,有着超过17年的通讯半导体设计和市场营销经验。留交会期间,他参观考察了浦口中科创新广场和浦口经济开发区,对浦口区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前景和区位优势充满信心,并签订了意向落户协议。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