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3万平方人才服务大厦下月启用 建邺“双招双引”推介会上“干货”多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尚婷婷 刘孟青 郑幼明   2017-04-26 09:00:00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出台“创业建邺”英才计划、安排5.5亿元专项资金扶持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建设700万平方米的科技创业载体、已建和在建的人才公寓超过2000套……

  昨天下午,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合作大会才商聚建邺“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举行,来自海内外100多名企业客商、100多名创业人才参会。

  会上,建邺区有关领导介绍了为留学归来以及各类人才打造的丰富的创业载体和一流的配套环境。

  其中,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下月即将启用的人才服务大厦是全新的亮点。它是位于新城科技园内的一幢23层的大楼,是目前全市服务门类最全、体量最大的人才服务机构,可为人才提供从创业到挂牌上市所需的行政审批、工商注册、专利申请、创业辅导、银企对接、路演推介、主题沙龙、服务代理等一站式服务。大厦内同时还设有文化艺术和体育运动两个中心,可为年轻人才提供他们所需的艺术活动、运动健身,以及简餐等生活服务。

  在外部环境方面,创业载体周边环境优美,各园区周边均配有商业、文体中心等设施,餐饮、购物、居住、娱乐、休闲、教育、医疗等功能一应俱全。

  “吃的是机关食堂,住的是专家公寓,坐的是地铁电车,逛的是万达金鹰”,这是已到建邺的青年人才,对他们享受到的优越创业环境的总结。

  通讯员 尚婷婷 刘孟青

  扬子晚报记者 郑幼明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