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今有短暂降雨,下半周晴好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25 09:19: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钱红艳)昨天,南京最高气温达到27.5℃,颇有夏天的感觉。但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最高气温降至25℃左右。而下半周,南京天气还将持续晴好,气温稳定回升。

  尽管夏天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但最近还是和夏天有所区别,清晨最低气温只有10—13℃,早晚温差在15℃左右,提醒大家出门最好还是备件薄外套。

  今天虽然预测有阵雨天气,但预计降雨偏南,雨量小,总体来说对市区及江北地区影响较小。除去明天的一次短暂降温,下半周天气持续晴好,气温继续回升。

  从具体预报看,今天白天全市晴转多云到阴,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东到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7—18℃,最高气温25℃左右。明天阴转多云,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21—22℃。后天多云到晴,最高气温23—24℃。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