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宁举办业余俱乐部篮球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4 09:54:00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昨天,江宁区第二届“尚昇杯”俱乐部篮球比赛在天云阁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有6支球队参加,堪称江宁区水平最高的业余篮球赛事。

  参加本次比赛的6支球队分别是尚昇、拓弘、海晟、绿野、华实、江宇,打一循环后根据积分来确定名次。组委会规定,参赛运动员需为2017年1月1日前在江宁篮协注册的球员,每队允许报两名非南京地区的运动员。本次比赛为业余比赛,中国篮协注册运动员及各省市现役专业运动员不得参加。

  据赛事承办方江苏尚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敏介绍,本次参赛的队伍都是江宁本地企业自己的球队,队员年龄跨度比较大,年轻的二十出头,年老的接近五十。“和去年第一届’尚昇杯’相比,今年的参赛队伍没有变化,但各队实力都有加强,吸引了南京众多篮球高手参加,代表了江宁业余篮球的最高水平。”易敏说。

  经过3天的激烈厮杀,海晟队凭借5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到第六名分别是华实、绿野、拓弘、尚昇和江宇。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林强国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