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京剧口罩"快闪亮相禄口机场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慧   2017-04-22 07:38:00

  昨天上午,随着“咿呀”一声唱腔叫板亮出,一群男女戴着以京剧元素为设计题材的各式时尚口罩,聚集在南京禄口机场候机区内,举办了一场充满青春气息、激情时尚的快闪活动,引来不少旅客驻足围观。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文化馆联合南京蔚蓝的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为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造势助威。南京市文化馆为本届京剧艺术节专门开发了以京剧元素为主题的系列文创产品,昨天,演员们佩戴的口罩就是首批文创产品,以期引起全社会对文创产品的关注。参加本次快闪活动的包括南京的5 个京剧演员及25个高校的快闪爱好者,共30 人。当包拯的形象、天女散花的舞段等一亮相,机场里就响起一阵叫好声。而充满青春气息的街舞,则让很多旅客驻足围观并拍照。

  此次南京市文化馆打造的金陵文创产品,结合时下的市场需求与消费者习惯,融入“快时尚”营销理念,第一批产品以国粹京剧元素为核心,共设计生产了5款文创产品。今后,市民、游客在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等都能买到代表南京城市符号的文化产品。“京剧口罩”近期可在淘宝、微店以及南京各文创商店和各大书店有售。在南京蔚蓝的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南京市文化馆计划在三年内推出100款金陵文创产品,并将开设金陵文创产品实体店铺。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王慧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