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吴政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20 09:16: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吴明亮 王健)4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政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突出强调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改革,既有改革认识论,也有改革方法论,为我们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改革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蹄疾步稳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江北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商事制度改革以及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的重大改革,推动改革精准落地,增强群众获得感。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抓改革的责任担当,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只要符合党中央要求、符合基层实际、符合群众需求,就扑下身子、亲力亲为,一竿子抓到底。要积极营造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氛围,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抓好改革督察,层层压实责任,激发基层活力,为担当的干部担当,为负责的干部负责,为改革的干部撑腰,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在学和做上持续深化,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典型引路,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抓住“关键少数”,抓牢基层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学和做的标杆立起来,把各项要求落下去,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找准问题、立行立改,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工作,以工作的新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