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迈皋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办春季养生讲座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4-19 09:15:00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为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正确引导老年人健康生活、加强疾病防御,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近日,南京迈皋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春季养生”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以及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邀请了颐和老年康复护理中心的医生现场答疑,辖区50余名老年居民前来参加活动,医生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与血糖。在检查的同时,医生们向居民普及养生知识,分别从慢性病、传染病两个方面讲解了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并对提出疑问的居民进行详细解答。

  春季重在预防,穿衣要下厚上薄;饮食要增甘少酸,多吃蔬菜,多补充蛋白质;阳台卧室窗台放些花草净化空气美化心情;春天,赏花、钓鱼、散步等户外运动都可以适当的增加,多运动,增强体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