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北京东路出新通车后 行人过街设施有调整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郭一鹏 朱闻婷   2017-04-18 08:48:00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朱闻婷)昨天早上,北京东路迎来了出新通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早高峰,车流量出现了明显增加。为方便行人过街,部分路口的过街设施有了变化,现场执勤交警表示,他们还将根据道路施工后车流变化,加大交通节点、易堵路段警力投入。

  3月4日至4月15日,北京东路(太平北路至龙蟠中路路段)半幅道路封闭,机动车东向西单行,这给交通保障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目前工程竣工后,道路设施也发生了变化,其中:北京东路台城大厦门口增设行人过街信号灯和斑马线,方便从鸡鸣寺站出来的乘客和学生过街;兰家庄固有的过街设施保留,取消北京东路小学门口的过街信号灯和斑马线。与此同时,为了适应北小门口信号设施的变化,将在北小门口加设机非隔离设施,减少非机动车横穿马路的概率。

  此外,由于南京外国语学校门口之前没有行人过街信号灯,考虑到行人过街安全故施工完成后斑马线被取消,学生家长可以选择从南京空军司令部、兰家庄或者台城大厦路口提前过街。现场执勤交警表示,他们还将根据道路施工后车流变化,加大交通节点、易堵路段警力投入。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