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宁推出揽才计划 名校优生最高可领4万补贴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焦哲   2017-04-12 09:16:00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记者 焦哲)江宁区近日召开人才科技创新大会,出台了“人才强企10条”,支持企业引才,名校优生进入江宁企业就业满一年的,可以领取2万—4万元生活补贴。

  据了解,江宁区此前已出台“创聚江宁”人才工程计划,针对顶尖专家、高端团队、创新型企业家、高层次创业人才、高层次创新人才、青年创客6类人群给予扶持。

  5月1日起又施行“人才强企10条”新政,鼓励企业自主引进各类科技、创新类高层次人才,鼓励名校优生到江宁企业就业。世界知名高校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毕业生到江宁企业工作满一年的,当地将给予总额2万—4万元的个人生活补贴,本科生每人2万元,硕士生每人3万元,博士生每人4万元。

  企业新引进急需紧缺型科技人才,给予其计税收入高于全区上一年度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倍以上的,劳动关系存续期前3年内,给予企业当年实际支付薪酬30%的补贴,每家企业每年最高补贴100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