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河西新地标“金鹰世界”年底亮相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3-24 09:30:00

  3月16日,被金鹰董事长王恒称为“金鹰未来二十年发展核心”的项目“金鹰世界”正式启动招商。会上宣布,该项目将于今年11月18日开业。

  据悉,金鹰世界位于河西商务区核心商业地段,为全球在建最高非对称三塔连体建筑,最高达368米,总建筑面积91.8万平方米,5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城市新地标。

  出于对顾客消费习惯的考量,金鹰世界首次将停车区域与购物空间无缝对接,将创造性在每一楼层设立空中停车场,消费者驾车可以直达所需的楼层。地上8层立体停车楼加地下4层停车场,共5000个停车位,占用面积高达15万平方米。

  为满足消费者全生活品质需求,G.LIFE系列6大商业创新业态将首次亮相金鹰世界。GMART金鹰精品超市,将全球新鲜健康美味直达南京市民家中;GTAKAYA世界最美书店之一,南京文艺新地标将在金鹰世界开出第3家,面积达1000平方米;GBABY明日乐园,打造1+2+4全家消费;GBEAUTY美妆中心,汇聚全球火爆美妆单品集合店,1楼世界四大化妆品集团将全部进驻,旨在打造南京美妆圣地;GHEALTH健康中心,在人们对身体健康极致追求的今天,金鹰将全方位实现同步国际医疗健康新体系;GCUTE萌宠中心,则为人类的好朋友们提供高质量服务,极致体验。

  除此之外,金鹰世界还聚合了跨界组合的多元业态。在业态规划上,金鹰世界的零售业态与生活业态各自占比50%。王恒预计,开业后的金鹰世界,每日客流将达到10万人次。瞿巧稚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