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宏爱行动”在宁启动 企业、社区、社会组织“抱团”做公益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3 17:30:00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记者 戚阜生)今天下午,宏图三胞高科技有限公司、爱之光公益组织、南京雨花台铁心桥街道铁心社区签署公益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建“宏爱行动”。

  据了解,“宏爱行动”由宏图三胞党支部牵头,爱之光公益组织专业运作,铁心社区提供实践服务平台,最终达成居民、社区、公益组织、企业等多方受益的效果。

  根据协议,三方将通过互建公益基地,共建居家护理,党支部共建联动等方式,拓宽社会各界献爱心的渠道,逐步实现优势资源互补,达到公益效果最大化。

  宏图三胞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希望“宏爱行动”的全面展开,能给更多的社区送去温暖,为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爱之光公益组织负责人代贤伟认为“企业、社区、社会组织”三方联动是公益模式的创新和突破,“可以提升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公益形象,也可以提升公益组织的影响力,更能让社区居民获得实实在在的福利。”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