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吴政隆出席南京警备区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3-21 09:09: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吴明亮  通讯员 仓晓)3月20日,南京警备区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军委国防动员部、东部战区、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吴政隆出席并讲话。

  吴政隆指出,过去一年,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和“五个更加注重”战略指导,认真贯彻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政隆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最紧要的政治、最根本的要求,坚持看齐追随、维护核心,始终用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引领建设,立根固本,筑牢维护核心的思想根基;站稳立场,永葆维护核心的政治定力;笃定而行,强化维护核心的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服从大局、听令行动,凝聚改革强军思想共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积极稳妥、精细高效推动调整改革转型发展。要坚持同心合力、携手共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开创军民深度融合新局面。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党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部队政治生态,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发挥以上率下作用,更大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部队落到实处。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拼搏,扎实苦干,以良好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宁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去年以来警备区党委始终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着力举旗铸魂,聚力练兵备战,全力支持改革,努力夯实基础,强力正风肃纪,部队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曹新民强调,要深刻领悟习主席讲话精髓,迎接军队改革大考;围绕目标要求,抓好军事斗争准备;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全区安全稳定;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在新征程上谱写警备区建设发展新篇章。

  警备区纪委作了工作报告。市和警备区领导杨学鹏、舒文举、金全斌、张金星出席。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