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干部教育培训 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3-09 09:46: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许琴)昨天,市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胡万进主持会议。

  郭腊军说,过去一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紧紧围绕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三项重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抓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实施市管一把手“五大发展理念”全员轮训,举办“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班,有效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和思想理论水平。

  郭腊军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换届后各级领导班子履新、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形势上看,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国和省市组织部长会议都提出“稳中求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把握这个主基调,在稳的前提下积极作为、有所进取;从任务上看,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培训,到换届后领导班子培训,到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全年重点任务不断;从要求上看,中央和省市委突出强调全面从严、精准科学,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郭腊军强调,做好今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守党性原则,服务全市改革发展;注重培训实效,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做到让干部受益、对事业有益;持续改革创新,找准创新切入点、发力点,提升教育培训实效;从严教育管理,从严制定计划,从严调训干部,从严治校治教治学。要按照既定部署,围绕中心、尽职尽责,改革创新、务求实效,把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培养好干部、建设新南京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级机关工委和市人社局等单位分别作发言。会议还审议了《2017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