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打造透明厨房,苏果举办“后场操作间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朱姝   2017-03-07 09:46:00

  中国江苏网3月7日讯(记者 朱姝)“在外面买吃的,最担心的是商家的卫生状况。参观了苏果后场之后,觉得很干净,很放心!”市民姚女士参观完苏果光华门店后场操作间之后告诉记者。自3月1日启动食品安全月活动以来,苏果开放大型门店后场操作间供市民参观。

  记者了解到,目前,苏果在江苏、安徽的大店都在同步开展“品质生活,健康万家”为主题的第九届食品安全月相关活动。苏果质量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苏果多年来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管控,建立了一整套管控体系。公司质量管理部、营运部门经常定期对门店进行巡检之外,还引入了第三方安全评审机构SGS,随时对苏果门店进行检查并进行考评,强化动态监测,发现有违规现象立刻扣分处罚。情节严重的,对相关责任人实行一票否决。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