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人大机关大走访工作推进 暨作风建设会议召开
2017-03-02 10: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高静 记者 许琴)昨天,市人大机关大走访工作推进暨作风建设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作风建设工作,对今年机关作风建设和大走访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林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市人大机关紧紧围绕全市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中心,进一步加大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力度,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续整改。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领导干部下基层“四解四促”和“万名党员干部帮万户”活动,常委会主要领导同志多次带头前往对口帮扶的江宁街道西宁社区开展调研,了解基层实际情况。机关党委在多次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了《市人大机关“万名党员干部帮万户”联村结户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将具体困难农户承包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一个党员。2016年市人大机关协调市各相关部门落实帮扶项目30个,到位资金1750万元,帮扶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和初步成效。

  林克勤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收官之年。加强今年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责任、意义重大。林克勤强调,今年的作风建设工作要贯彻好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贯彻好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努力振奋精神,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作风建设成效;要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开展大走访活动,精准把握和落实大走访活动的各项目标要求,摸清底子,找准路子,善于发现问题,真抓实干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大走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政治、社会和工作效果。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