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建邺举办肉菜追溯信息员培训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2-22 10:06: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建萱  记者 殷学兵) 建邺区市场秩序科近日组织全区14家市场的肉菜追溯信息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首次采用现场操作、交流、点评的模式,让信息员能够更加直观地借鉴其他市场更为科学的工作方法,找到自身不足从而明确改进的方向。

  接受培训人员先后来到中海菜市场、莲花菜市场、双和园菜市场、茶南菜市场,观摩信息员日常的系统操作流程和步骤,了解每个人对工作要点的自我理解和总结。在中海菜市场,参加培训的信息员发现该市场在上传蔬菜数据时没有正确理解追溯系统对蔬菜品种的要求,大家纷纷对如何确保品种数量达到考核标准提出了自己的操作方法;在莲花菜市场,信息员反映该市场有一台追溯秤无法上传数据,茶南菜市场的信息员现场演示了如何自查设备连接问题;在双和园菜市场,信息员向大家介绍了每天查询追溯码的简便方法,让大家获益匪浅。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