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苏果新春销售开门红 同比增长了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9 08:48:00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元旦3天销售额近10亿,同比翻番。截至2月2日,规模同比增长15%,同店增幅19%,不仅创造了公司历史最高销售纪录,放在同行业中也非常亮眼。”2月4日,苏果总经理陈兵与干部员工分享了这组令人振奋的消息,他表示,“新的一年苏果还将立足稳健发展、供应链优化、业态升级和全渠道,将转型升级工作向纵深推进。”

  提升核心能力 推进供给侧改革

  总经理陈兵表示:“新一年,苏果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抓住消费升级的契机,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

  据悉,2016年苏果从商品系统中淘汰了1.4万个单品,相当于对每个门店一半以上的商品进行了汰换。大力开发中高端商品供应链,加大直采力度,降低成本和价格。和上游供应商联合,通过数据分析、顾客洞察,开发、定制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商品,使得商品力得到大幅提升。注重商品应用场景的打造,让顾客更有体验感。从2016年的会员数据来看,实体店50岁以下年轻消费者有逐步走高的趋势。2017年还将结合市场需求,从商品力、营销力等方面打造实体零售核心实力。

  线上线下融合 加快推进全渠道

  随着实体店价值回归以及电商增速放缓,线上线下融合渐成趋势,去年底苏果和百度外卖、美团携手通过双方资源整合打造“线上超市”,目前已经有核心商圈100家各业态门店上线,订单量实现持续增长。2017年,苏果还将持续扩大门店上线数量,增加线上经营品类,满足更多消费者线上购买的需求。此外,苏果还通过预购业务的开展、“华润通”的运用、微信、APP客户端的升级,精准营销,打通全渠道购物模式。

  推进组织变革 加快人才造血

  为匹配企业战略发展,苏果对企业组织架构进行调整,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组织能力。2016年先后成立了“应对竞争工作小组”“应对消费升级小组”等十多个工作组,按项目制进行运作,提升组织灵活性。加大人才造血力度,从各大高校引进优秀毕业生MT以及EMT,由总经理及各级管理人员亲自带训,着力培养,同时向外界广纳贤才为企业打造人才蓄水库。为了激发员工积极性,提升组织活力,苏果改革薪酬绩效制度,进一步打破平均主义和大锅饭。

  (记者 朱晓燕)

标签:

责任编辑:zjw_dingyue